image
20200702文/黃志偉

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image
 ●Epson獨家的藝術微噴認證專利,能滿足高階藝術或專業攝影作品的輸出需求,更臻還原作品的精髓與價值,是數位典藏的品質保證指標。圖/業者提供

 全球創新科技領導品牌Epson,於7月1日正式宣布數位列印展示中心盛大開幕!從個人家庭、商務列印到數位紡織、彩色標籤、廣告大圖及高階影像繪圖等機種,一覽數位列印到數位產業印刷市場的全線列印解決方案。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的落成,更加鞏固了Epson在列印產業的龍頭地位。

 台灣愛普生列印科技事業部總經理輝偉偉表示,Epson秉持著「省、小、精」核心理念,獨家研發出引領業界Heat-Free免加熱噴墨技術,不但可提供超越雷射的列印品質,更符合「節能省電」、「減少碳排放」及「減少廢棄物」以及驚艷的「節約成本」效益,能改變列印、紙張與印刷的未來。放眼未來的商業模式,Epson特地打造此一數位列印展示中心,預約制專人服務為客戶共同打造雙贏。

 走進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首先看到的是較為罕見的產業印刷設備,如可印出戶外廣告看板、燈箱、展覽應用的SC-S80670L 64吋連續供墨廣告大圖輸出機,以及可滿足建築、水電、機械、航太工程繪圖與宣傳海報輸出的SC-T系列大尺寸繪圖機。

 此外,還有獲得reddot、iF兩大國際設計獎項殊榮,可實現逼真鮮豔色彩的藝術微噴12色旗艦機種SC-P9530。適用於倉儲物流管理、醫療藥品彩標警示、產品包裝標籤的Epson數位彩色標籤解決方案,涵蓋SurePress系列大型數位標籤印刷機與ColorWorks系列彩色噴墨標籤印表機等;更同步展示提供多樣材質服飾印花、文創商品與禮品印刷應用的24吋熱昇華數位印表機SC-F530、織品直噴印刷機SC-F2130,以及熱昇華螢光紡織輸出機SC-F9430H等。

 無論是小資族創業或是代工印刷廠商,在這裡都能預約數位印刷解決方案測試體驗服務,找到最符合自身商業模式的機種。

 除了產業印刷之外,現場還展示與一般使用者較為接近的商務列印,則有免加熱微噴影印機以及獨家乾式再生製紙技術所建構的未來循環辦公室;以及家中也不可或缺的Epson原廠連續供墨印表機與家用標籤機。Epson數位列印展示中心,為產業、商務、家庭及個人打造一「印」俱全、多「彩」多姿的列印便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