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謝奇璋

法國巴黎產險推守護防癌專案

 近年國人每年死於癌症的人數已逼近5萬人。為了滿足國人對於保險的期望和需求,法國巴黎保險旗下的法國巴黎產險全新推出「守護防癌保障專案」,除了保險契約約定之罹癌給付的基本保障以及特定部位癌症增額給付的優化保障外,若保戶不幸罹癌時,更可享有海外頂尖的醫學院或醫療機構提供的第二醫療專業意見(Medical Second Opinion)諮詢服務和保戶自費海外就醫安排(Navigator service)等服務,提供更加全面且真正符合保戶需求的保險保障。

 法國巴黎產險總經理何士坊 (Stephane Roy)表示,觀察到國人對於保障型商品的需求日益增加,特別是罹患癌症的人數逐年上升,對罹癌者和家人的生活上都帶來諸多挑戰和不便,因此今年在產品規劃上強調能提供保障更全面、符合保戶需求的保障型保險商品,發揮保險的社會化功能,符合社會趨勢,同時照顧大眾需求。法國巴黎產險在深入了解國人對於保險的期望和需求後,推出「守護防癌保障專案」,透過三大特點:一、罹患癌症即享有一次性保險給付及特定部位癌症增額給付。二、提供海外第二醫療專業意見諮詢服務。三、保戶自費海外就醫安排服務,來滿足國人對於癌症保障的需要。

 法國巴黎產險提醒,民眾應於平時隨時檢視自身保險保障是否足夠及周全,適時調整並增加癌症保險保障項目,不僅可增加罹癌的風險防護機制,更能減少風險來臨時對生活及家人帶來不便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