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王妙琴

雙橡園1617 細緻服務再升級

image
 ●「雙橡園1617」不僅擁有難得的1617坪大基地,更是唯一在七期蛋黃區寸土寸金的土地上,奢移退縮空間規劃千坪私人花園,打造綠意盎然的社區空間。圖/業者提供

 雙橡園開發首創的豪宅3.0細緻服務,已列入雙橡園作品的基本標配,「雙橡園1617」一案,在已經相當完熟的豪宅3.0頂級軟體服務基礎上,持續精進與升級,包括社區健身房、多功能教室找來專業的優漾複合運動會館合作,每周規劃固定團體課程供住戶報名,有瑜珈、有氧、健身、重訓等客製課程還有運動按摩預約,此外,社區還配有專屬洗車空間,由專人為住戶提供洗車服務,住戶只要以手機就能預約洗車,即便臨時有聚會活動,也能隨時輕鬆地保持愛車的最佳狀態,尊榮感十足。

 餐飲部分,位在「雙橡園1617」頂樓的宴會廳包廂,不僅擁有七期南側無限棟距的無敵景觀,其中樂章廳更找來專業私廚團隊,根據住戶的喜好與需求,配合當季時令,提供尊榮且細緻的客製化無菜單料理,此外,社區內包括提供一日六餐的四季廳以及位在頂樓吉光廳的頂級桌宴,皆是由頂粵吉品行政總主廚賴遠輝,所帶領的主廚團隊進駐,讓整體餐飲實力更加精進。

 賴遠輝曾任於台北世貿大樓33、34樓世貿聯誼社中餐廳的行政總主廚,一年營業額可達4至5億元,深受北部政商名流與美食專家高度青睞,直指其餐飲水平在米其林評鑑中有坐二望三的摘星實力,此次,賴遠輝不僅創立頂級粵菜餐飲品牌「頂粵吉品」深耕台中,更率領主廚團隊與雙橡園合作,進駐服務「雙橡園1617」的會員,將頂級私宅餐飲品質推升到豪宅圈前所未有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