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謝奇璋

群益證 捐血活動開跑

「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邁入13周年,擴大公益獻愛心

image
●群益金鼎證券同仁響應公益號召,紛紛挽袖捐血。圖/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群益金融集團「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今年正式邁入第13年,7月1日於台北總公司舉辦捐血活動開跑,將展開全台的捐血活動。今年上半年因受新冠肺炎影響,捐血量大幅降低,群益金融集團擴大公益合作,舉辦捐血活動,並認購社福團體禮品,凡捐血民眾皆能獲得精美好禮,期望今年能達成1,500袋的捐血目標,為台灣盡一分心力。

 群益金融集團在疫情趨於平緩時,展開捐血活動,涵蓋北中南一共18個捐血熱點,自7月1日起至10月3日止,以「群起獻愛心 傳遞幸福公益」為號召,希望民眾跟著群益員工走出冷氣房獻出熱血,為血荒季節挹注一份心力,紓解血庫血源不足的壓力。

為了讓公益愛心加乘,群益與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合作,認購愛地球環保杯袋、臺灣製無染方巾及艾抹草平安皂做為禮品,民眾於指定地點捐血即可獲得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一份,捐血獻愛的同時也協助身心障礙者開啟不一樣的夢想生活。

每年暑假期間是用血高峰期,血庫也經常缺血,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群益金融集團持續13年不間斷的辦理捐血活動,就是希望能號召更多民眾挽袖捐血,尤其在後疫情時代,捐出自己的熱血更加具有意義,因此,王濬智霸氣的說:「原本總經理賈中道也要來捐血,但因公不克與會,他的那一份額度,我來捐。」希望此次募集總捐血袋數能夠突破以往,為台灣貢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