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台北訊

安永企業家獎 受理推薦

 以「企業家奧林匹克」之名享譽全球的《安永企業家獎》,在台灣舉辦至今已第16年,是全球第一個表彰傑出企業家的國際性獎項,藉此獎項宣揚世界各地企業家的創業歷程與成功典範,並傳揚優秀理念。

去年台灣《安永企業家獎》由佳世達科技董事長陳其宏奪得,他一路走來領導佳世達過程,充滿開創突破之企業家特質,因此拿下大獎殊榮。

 而每年奪得《安永企業家獎》年度大獎的優秀企業家,將於隔年6月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國的年度大獎得主共同角逐《安永世界企業家大獎》殊榮。敬邀台灣企業家共襄盛舉,將台灣獨有的企業家精神及經驗延伸至全世界。

今年《安永企業家獎》主題為「雄心壯闊 勢不可擋」,獎項六大評選標準為企業家精神,企業價值創造及財務績效表現,經營策略與發展方向、對國家及全球的影響,創新能力、個人誠信、目標導向領導力及企業社會責任,敬邀各界推薦傑出企業家。

 今年《安永企業家獎》報名受理推薦時間自即日起至8月14日止,報名信箱為marketing.events@tw.ey.com,報名電話:(02)2757-8888分機65184,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