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鄭啟明

大稻埕德璞永樂 公開四天賣四成

保留「三窗四柱」歷史建築語彙,主打22至36坪的二~三房小宅

image
 ●大稻埕新案「德璞永樂」,公開四天熱賣四成。圖/業者提供

 長期專注於北市精華區段土地開發的六德建設,與系出璞園團隊、長期在都市更新與地主合建等項目開發的元璞建設,2020年攜手「德璞永樂」,保留迪化街屋歷史建築「三窗四柱」的建築語彙,延續人文價值的歷史風華,主力22至36坪的二房、三房小宅,以南京西路地段、北市低總價標的,公開四天旋賣四成,其中更不乏地主分回後加購買盤。

 德璞永樂專案經理曾詩傑表示,台北市政府的西區門戶計畫、雙子星大樓招標等建設,雖然暫有延宕,但確實提升了西區的觀光與房市能見度;而屬於台灣早期貿易、期貨發展的先驅,加上在歷史建築、文化的永續發展,吸引商旅、背包客棧、XO醬小店、餐酒館、咖啡店等文創產業進駐,地段價值增加、換屋需求強勁,都說明了「德璞永樂」熱賣的理由。

 「德璞永樂」基地面積約463坪、雙面臨路,面對南京西路,一旁即為永樂市場與迪化街;步行至台北車站、雙子星、機場捷運僅需六分鐘。

 全案總戶數112戶、配置坡道平面車位。標準層規劃單層八戶、三部電梯配置 ,主力22至40坪,二房至三房,璞園團隊曾經理分析,由於大稻埕當地400坪以上基地、規劃30坪左右產品在當地稀缺,因此雖然價格略高於區域行情,但仍受到大稻埕布商、南北貨、傳統小吃等區域客高度認同,「 其中五成地主分回房屋後,仍進一步回購,就是看好大稻埕未來的發展潛力。」

 產品面部分,建築規劃地上15樓、地下五樓,一樓除了九戶店面外,公設項目包括飯店式大廳、會客區、閱覽室結合的家教區、兒童遊戲室、健身房以及戶外休憩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