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鄭啟明

鉅陞東方博舍 打造公益路新地標

喚起老台中人記憶,總價不用1,800萬即能入主市區飯店宅

image
 ←成都的博舍,是一家別具一格的豪華酒店,糅合傳統和現代設計之美,台中公益路飯店生活宅「東方博舍」,取其東方奢華的空間美學。圖/業者提供

 老台中人一定記得,以前台中人約聚會喝茶時,都會異口同聲的說「水舞饌」,它位於台灣大道與公益路的交叉口,這塊地承載著台中堀起時繁華的商圈,也是老台中人的記憶,而日前由鉅陞建設承接起老台中人的回憶,推出十年首見市區新地標,「東方博舍」。

 選地眼光向來精準的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說:「公益路是台中的最具代表性的地點,而公益路屬於草悟道商圈,是台中真正的市中心,同時坐擁十分鐘幸福半徑,美術館、綠園道、誠品生活圈、科博館、國家美術館都近在咫尺。另一側的公益路商圈是台中餐飲市場的一級戰區,店面月租金動輒50萬元以上,未來還有洲際酒店的進駐,讓房市行情燙金未來可期。」台灣大道房地產的門檻動輒3、4千萬,他想要為減少購屋壓力,讓「大家」能輕鬆入進這原屬於豪宅的聚落,故推出總價不用1,800萬即能入主市區精華地段的「東方博舍」。

 未規劃「東方博舍」,褚學忠率團隊遠赴四川成都,考察開業不到一年就獲得「中國最佳設計酒店」大獎的「博舍」國際精品酒店,觀摩英國著名設計師事務所Make Architects打造的「新東方」美學空間,並導入台中公益路新案「東方博舍」。該案規畫17~28坪,外觀規劃兩幢建築,以東方山水語彙為意象,串接空中跳島陽台,營造有如山水畫的疊韻幽遠,並以豪宅規格打造小坪數,要比飯店更像家,比家更像飯店,精緻程度不只是家,更超越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