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莊富安

麗馳高階加工機 技術頂尖

image
●由台灣麗馳研發上市的車削複合加工機TM-2500STM,可讓客戶獲得最滿意的加工技術(右上)。圖/業者提供

 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展今(2)日盛大開展,迎接疫後經濟重啟將帶來的滾滾看展人潮與商機,工具機大廠-台灣麗馳科技特別精選LU系列五軸加工中心機、TM系列車銑複合加工中心機,及首度在台灣發表的全硬軌+齒輪頭的高剛性立式加工機等三大高階熱門機種參展,都是當前業界加工技術最尖端、加工複雜程度最高,及應用面最廣的優質工具機種,將向南部航太、汽機車、模具、自動化等加工業者招手,全力爭取最大交易商機。

 麗馳科技行銷副總余瑞其表示,因應台灣機械加工行業持續走向高值化,必須有相對應的高階加工機種,該公司今年台南自動化機械展特別以工程集約、複合化與提高生產效益做為展出主軸,展示了LU系列五軸加工中心機、TM系列車銑複合加工中心機等高檔工具機種,不管是加工效率、性能與加工精度都大幅提升,期能贏得參觀買主的肯定下單採購。

 值得一提的是,麗馳在本屆展覽中還展示了一款全硬軌+齒輪頭的高剛性立式加工機,其優異的加工性能可媲美日本工具機大廠的同級產品,屬於高檔次的硬軌機。另外,該機種還獲得美國代理商的大批量訂購,已成功進軍美加市場,取得當地用戶極高評價;在展期中也會進行重切削展示,以展現其強大的切削性能,麗馳歡迎有興趣的機械用戶能親臨現場實地體驗。

 針對正蓬勃興起的5G通訊基地台設備的龐大機械加工需求商機,麗馳近期已推出大型的鉆攻加工中心機TV-1000系列向客戶招手,該機種是為加工5G機盒本體而設計,其加工效率與功能性在同類機型中獨占鰲頭;另外,麗馳針對5G通訊的陶瓷濾波器加工則推出了UX-600超音波加工中心機,成功克服了難加工的陶瓷材料,使其加工的效率與良率大幅提升,歷經客戶的打樣試加工,在應用技術已獲得客戶的認可,技術能力大幅領先同業,準備迎來大單進入量產,全面搶攻新商機。

 余瑞其強調,麗馳科技雖歷經2019年美中貿易戰衝擊、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肆虐等惡劣的經濟環境,但並未停下發展腳步,反而積極向前,不斷研發新產品與新技術,來充實本身的營運能量,在內部也持續推行TPS精實生產,不斷改善企業體質,提升企業的競爭力,要為迎接下一波景氣春燕到來積極作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