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陳仁義

產業需求回溫 宜進引進環保化學品

image
 ●宜進新材料公司專業引進高品質聚四氟乙烯(鐵氟龍PTFE)系列環保化學品。圖/宜進公司提供

 疫情趨緩解封,工業及消費電子產品需求也漸漸回溫,宜進新材料公司看好台灣5G、半導體、LED等產業發展,特引進ETFE、FEP多用途薄膜,可應用於5G、半導體、LED封裝等離型保護使用。

 該公司董事長吳裕偉表示,由於ETFE、FEP膜具有良好的加工性,並易於保存使用,在高溫下具良好塑性,因此壓合時具良好的阻膠效果,直接接觸版面可隨線路形狀變形,可增加壓合品質、防止氣泡,且在高溫下具有良好的離型性,易撕離,不會產生殘留,同時符合RoHS環保要求。

 宜進並專業引進多項環保化學品系列,包括高品質鐵氟龍(PTFE)又稱聚四氟乙烯,可應用於航太工業、石油化工、機械設備、半導體製程、建築、輕紡製程等工業,PTFE的獨具特性是其他塑膠無法比擬的,因此有「塑膠王」的美稱,該公司並代理知名世界大廠的有機矽材料、矽原料單體Silane(D3-D6、MDCS、DMC、HMDS、HMDSO)應用塗料、填縫膠、半導體光蝕刻黏接助劑、醫藥中間體、可運用於紡織、油墨、消泡、潤滑等的矽油(二甲基、氨基、含氧)及可應用於密封件的矽混煉膠(沉澱法、氣相法),以上皆可現貨供應及報價。

 另外,亦引進多種中高沸點環保溶劑、EEP、DBE、IAAC、TBAC等可應用於塗料、光阻、油墨稀釋劑,完整供應各式化學品。

 他並指出,目前台灣環保法規日趨嚴格,許多化學品皆被勞動部列為優先管制,宜進做為專業化學品供應商,可提供業界相關法規諮詢,一同努力維護、打造美好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