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莊富安

中義強化產品線 鞏固一線地位

image
 ●中義科技機械公司總經理李盈慶。 圖/莊富安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工具機產業亦慘遭波及,自動棒材送料機龍頭品牌-中義科技機械公司將從強化產品線陣容、做好售服工作與提升顧客滿意度等多管齊下,來協助營運動能儘快回升。

 中義公司總經理李盈慶指出,該公司傳承母公司IEMCA為全球自動化棒材送料機龍頭品牌的優良血統,所研發上市的自動棒材送料機可與各類型的車床、加工中心機、磨床、鋸床及等工具機完美搭配,搭配即時與完善的售後服務,廣為國內外各工具機大廠採用,扮演市場第一線品牌商的角色。

 IEMCA棒材自動送料機具有高穩定、減震及噪音低等特點,其專業設計來自義大利Bucci工業集團-IEMCA的自動棒材送料機團隊,其設計宗旨為IEMCA在全球持續提供突破與創新產品,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棒材加工需求。

 至於油膜潤滑系統自動棒材送料機則是IEMCA獨立發展的機電整合產品,除了保有IEMCA優秀的機械性能外,並具有多項專利設計,如彈性料管可以提高車床工作轉速及減少振動噪音。

 另外,棒材進料速度則藉由DC馬達與離合器搭配控制,可依據材料實際使用加工狀況精確調整。

 李盈慶指出,該公司銜義大利母公司IEMCA之命積極開拓亞洲市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對工具機市場帶來的衝擊,未來將從完善品質、增強產品線陣容、做好售後服務工作與提升顧客滿意度等方面著手,來促進客戶的購買意願,並為公司品牌形象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