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莊富安

威赫 推PC直覺對話式車床

image
 ●威赫科技總經理莊登賓與直覺對話式車床。圖/莊富安

 為協助車床金屬加工業者解決加工師傅日益難覓的問題,威赫科技近期已開發「PC直覺對話式車床」上市,因其控制器面板採用圖形對話、觸控螢幕,易學易操作,讓即使不具電腦程式基礎者,都能在短短30分鐘內快速上手,上市後出現熱賣,供不應求。

 此外,該機種還能完成複雜的車床加工,協助機械加工業者降低人事教育開銷,且該機種功能定位上是將傳統機台升級為自動化,讓其切削精度優於傳統機台,但仍可選用維持傳統機台的操作模式,或是要選取自動化循環切削皆可,用戶採購後可獲得「一機雙用途」的效益,讓其在市場上無往不利,銷售暢旺。

 威赫科技創業19年來營業額年年飛躍成長,累計售出各式非CNC高速精密車床台數將近2萬台,除了市占率遙遙領先同業外,行銷足跡更是遍及全球數十國,在市場享有高口碑,儼然化身為台灣高速精密車床的代名詞。

 威赫科技總經理莊登賓指出,該公司在台灣高速精密車床業界能異軍突起,銷售量不斷創新高,備受客戶稱許,並且回購訂單不斷,靠得就是嚴謹扎實的品管與組裝工藝,把生產製程的每一道工序都做到完美無瑕,達到「上工程對下工程負責、下工程對上工程稽核」的「全面品管」境界,並要求同仁們要把客戶下單生產的每台機器都當作是自己要使用來看待,務將其性能與精度皆提升到極致,尤其該公司近年來更聘請到多位工具機技術經驗豐富的達人前來指導員工機台的組裝,讓威赫產品更是精益求精,如虎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