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台中訊

湧鑫油水分離機 提升加工效能

image
 ●湧鑫新一代TG-221「油水分離機」,有效延長切削液與刀具使用壽命。圖/湧鑫提供

 繼2018年研發鐵屑壓縮機以來,發現鐵屑回收大都產生切削液油水殘留,湧鑫使用電腦自動車銑複合機,所有加工件排放的鐵屑含油量居高。丟棄廢鐵屑往往總會在工廠地板殘留許多油污,因而研發出第一代TG-313「切削液淨化機」。

秉持卓越的品質,及不斷創新研發的精神,湧鑫實業今年度發展出第二代TG-221「油水分離機」更適用於各大小型機器之切削液浮油刮除及油水分離,以增加機台、刀具壽命。

 TG-221更能使用在狹小油桶上方,無須大空間,降低空間需求安裝。切削油不需亂排放,可減少廢油、廢水的處理量,節省廢油回收的處理費用。淨化切削液可使其品質穩定,延長壽命,提升加工效能。亦有加長型鍊條可因應各種不同環境下的需求 。

 成立於1990年的湧鑫公司,主要業務是製造及外銷閥類及管件等,包括不鏽鋼球閥、法蘭球閥、衛浴球閥、3/4/5通球閥、高壓閥、蝶閥、球型閥、逆止閥、閘閥、Y型過濾器、不鏽鋼球及管配件,適用於油氣業、化工、石化、食品、飲料及煉油業。

 該公司精於研發、設計、製造,並已通過ISO 9001:2015及PED 2014/68/EU(CE)認證,產品亦具多國專利,設計及式樣持續引領業界趨勢,是閥類、管件及相關解決方案最佳合作夥伴。洽詢電話:(04)2277-5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