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陳仁義

摩特立新鑽頭研磨機 獲台灣精品獎

image
 ●摩特立「複合多功能鑽頭研磨機M12LSB」。圖/業者提供

 專業投入研產研磨機專業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摩特立公司,日前特針對不同產業的研磨需求創新研發出「複合多功能鑽頭研磨機」及「可研磨不等分割銑刀研磨機」,可廣泛運用於多種鑽頭及銑刀的研磨,定位精準,研磨高精度,且以自有品牌「Sharp One」成功暢銷於全球市場,其中,複合多功能鑽頭研磨機(M12LSB)更獲頒2020台灣精品獎。現正於本報的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金屬加工機械區B278攤位發表展出。

 摩特立公司表示,由於該公司人員經常與業者基層作業人員溝通,深刻了解加工與研磨刀具的使用訴求與需求,且發現過去許多鑽頭研磨機,常因更換砂輪後,發生精度跑掉、鑽頭定位不準的困擾,因此積極投入創新設計出多款新型多功能研磨機,體積小,省空間,可讓刀具的定位更簡單,且可優化研磨效果,一機可抵三機,能滿足業者不同的研磨加工需求,同時,該公司會指派專人至使用業者廠內進行磨刀的教育訓練服務。網址:www.sharponetoo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