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台中訊

芃昕秤重設備 廣獲好評

 芃昕為國內秤重設備領導廠商,深耕在地逾50年,從傳統磅秤起家,自行研發秤重控制器,應用於各式生產線上的秤重功能,近年來更與時俱進,繼續投入磅秤無線傳輸、電腦秤重自動化管理等研發項目,上市後廣獲客戶好評,訂單紛至,印證其卓越的經營實力,是「正港」的台灣隱形冠軍。

 芃昕興業有公司,為專業自動化秤重系統設備的製造商,客戶範圍包括食品、鑄造、紡織、化工、醫療、生化科技、橡塑膠等產業及多家知名科技大廠;可為客戶量身打造全廠秤重自動化生產線,從進出貨秤重開始,原物料配方秤重、桶秤分裝、定量包裝、重量檢測、秤重貼標等等,自動化連線電腦紀錄控制,方便管理追蹤,大幅降低秤重出錯率。

 芃昕生產的重量控制器,可配合PLC或人機,除了應用於各式自動化秤重機械,也可應用於測試機台上,像是材料拉力測試、壓力測試等試驗設備,是自動控制設備商的首選品牌。芃昕展位在A009,歡迎前往參觀,洽詢電話:(04)2525-5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