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黃俊榮

國際精工直升機大風扇 大幅降溫

低轉速大風量的運轉下,彷彿自然微風,且耗電量低、吹覆面積大

image
●國際精工直升機大風扇已廣泛應用在工業廠房、畜牧業、大型遊樂場等公共空間使用。圖/業者提供

 台灣夏天因受熱帶高壓影響,每日氣溫經常可達27到35度,再加上濕度高,常常令人濕熱難耐。以生產精密自動化零組件起家的國際精工公司,以航太等級精密設計扇翼及PMSM永磁同步馬達技術,推出擁有獨家專利的「直升機大風扇」,在低轉速大風量的運轉下,讓使用者彷彿沐浴在大自然微風中,大幅降低體感溫度,是夏天噪熱環境中的救星。

 為什麼直升機大風扇能產生自然風呢?國際精工總經理李承德解釋說,直升機大風扇的扇翼是採用航太等級精密設計,透過PMSM永磁同步馬達在低轉速運轉時,能產生高度超過2公尺的大風量氣場,而風速控制在1~3米/秒,其扇翼產生的斷續風,可以達到立體自然風的效果,能讓體感溫度下降3~6度,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有不適感。

 直升機大風扇還具有耗電量低、靜音、吹覆面積大等特性,李承德以直徑7米的大風扇舉例,最大吹覆面積可達1,300平方米,在運轉時不到40分貝,幾乎聽不到運轉的聲音,而且使用一個小時只要0.8度電,卻可以讓21米的空間中,都能享受最自然舒適的風,不僅可以為工作人員打造舒適的環境,提升工作效率,還可以廣泛使用在畜牧業、遊樂園、露營區、休息區等戶外使用,大大改善整個空間內的窒悶感。目前正廣招經銷商,歡迎各種領域伙伴洽談異業結盟機會,一同打造健康舒適的優質環境。

 李承德說,為了讓人享受地表上最舒服的風。國際精工專業技術團隊成功破解大自然風密碼,採用HVLS的運轉模式,實現大開放空間氣旋對流,有效提升空氣含氧量,讓活氧循環,讓使用者彷彿沐浴在大自然微風中。已廣泛應用在工業廠房、畜牧業、倉儲物流、展會中心、大型超市、交通設施、大型遊樂場等公共空間使用。目前正廣招經銷商,歡迎各種領域伙伴洽談異業結盟機會,一同打造健康舒適的優質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