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朱錦霞

恆智重機高速型電動拖板車 物流業福音

行駛速度可提升至9KM,用最小的人流,最輕鬆的方式,解決物流運搬問題

image
 ●恆智重機董事長翟毓溶不間斷推陳出新,讓物流業者提升效率無上限。圖/恆智重機提供

 恆智重機專注於各式電動物流運搬設備的研發及製造,面對物流倉儲業者,每日處理上萬件各式包裹,有一台高效能物流運搬拖板車,是一件刻不容緩的事,恆智重機特別推出「高速型電動拖板車」行駛速度可提升至9KM,有效提升物流搬運效率,尤其搭配懸吊型電子動力轉向功能,即使是面對坑洞,也不易打滑,只需不到1KG的力量,即可輕易搬運高達2,000KG的貨物,即使是女性同仁,也可輕鬆駕駛,讓搬運工作不再是難事,尤其是在這一波新冠肺炎的疫情蔓延下,如何以最小的人流,最輕鬆的方式,來解決物流運搬上的問題,恆智重機高速型電動拖板車可有效提升物流搬運效率。

此外,恆智重機近期將有三檔展出7月2日至6日於台南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自動化智慧製造展,7月22日至26日台中烏日自動化工業展,8月19日至22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自動化工業大展等,恆智重機將推出「視覺導引無人駕駛自動導引搬運車」也是降低人流,減少人員運搬負擔的好利器。屆時將展出「智慧無人駕駛自動導引運搬系統」,可讓工廠倉庫到生產線,能夠由原本需要人員的搬運,改由透過自動化的方式來運搬,減輕人員搬運的負擔,讓例行性的搬運工作,可以由無人駕駛自動搬運車來協助搬運,讓企業主可以用少許的投資,讓搬運工作升級成自動化。

恆智重機產品堪稱國際一流的「使用性、機能性」高品質的搬運設備產品,讓雇主更放心,員工使用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