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朱錦霞

盛筑 客製化自動化設備

image
 ●盛筑自動化機械採用一條龍式的接力生產,與客戶創造雙贏。圖/盛筑自動化機械提供

 盛筑自動化機械在客製化自動化設備領域已默默耕耘23個年頭,從源頭的設備研發設計、加工製造直到試運轉參數優化,採用一條龍式的接力生產,以嚴格把關品質、提升製造效率與穩定機台效能。盛筑自動化機械自創立以來秉持三大核心價值「研發創新、精益求精、負責盡職」不曾動搖,為客戶服務為企業出發點,積極傾聽客戶需求與客戶創造雙贏。

 隨著台灣產業轉型與市場變動,陸續導入機械手臂、AOI等新技術,並與台灣安川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簽訂合約,成為日本YASKAWA安川機器人的代理商與自動化設備系統商,在機器人自動化設備開發方面,在業界已有許多開發實例,包含整列排盤、點膠、焊接、組立作業、噴塗、研磨加工、機台上下料,亦或是結合AOI影像技術的機械手臂系統設備等,為客戶達成縮減人力、提升產能與減少成本等多項目標。

 盛筑自動化機械服務的產業類別甚廣,包含食品製造業、汽車工業、五金製造業和高科技半導體製造業等,服務項目除了客製化專用機生產與機器人自動化設備開發以外,包含自動化生產線的設計製造、機器人單機買賣、機械零件加工製造與自動化元件販售等。網址:http://www.shengzh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