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朱錦霞

自動化包裝輸送機 台灣新霆一條龍客製化

image
●台灣新霆總經理翁武騰(右二)。 圖/台灣新霆提供

 台灣新霆為自動化機械專業製造工廠,有多年豐富機械工程的精英團隊,不斷的設計開發,以優質專業的技術,提高生產效率以符合市場競爭力。自動化包裝輸送機是工廠自動化的基本配備,生產設備搭配各式合適的輸送機,可減少搬運成本,提高生產工作效率提升競爭力。

台灣新霆提供客製化輸送機專業設計,包裝機械採用自動輸送式設計,從物料生產「半成品、成品」以至於包裝,客製化一條龍全方位服務,全部設計規畫製造生產完成。領域涵蓋輸送機械、自動化包裝機械及為客戶量身設計規劃的整廠設備,擁有最專業的技術提高生產效率。因應全球化貿易,提升產品精緻化及高精密商品的同時,必須減少無效工時及人力損耗,並以全面性無人自動化生產設備,可為企業提升產品銷售的競爭力,也讓企業符合全球性精簡人事的趨勢。

 台灣新霆針對售後維修服務可為廠商節省不必要的人力浪費,製造的自動化輸送堆疊系統,機台、零組件均採客戶的需求而製造,符合客戶不同產品的需求。網址:http://www.tnl-machine.com.tw/ about-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