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王妙琴

安威QSK可調精度刀桿 極致完美

近年來最熱賣,能在機床上直接調整刀尖跳動精度,實現孔加工的穩定。

image
 ●安威「QSK零點可調精度刀桿」可解決因機床主軸老化而引起的跳動偏大問題,能在機床上直接調整刀尖跳動精度,實現孔加工的穩定化。圖/王妙琴

 安威機具公司在台南機械展展出近年來最熱賣的「QSK零點可調精度刀桿」,具備簡單有效的解決優勢,不僅可解決因機床主軸老化而引起的跳動偏大問題,結構簡單,能在機床上直接調整刀尖跳動精度,實現孔加工的穩定化,降低表面粗糙度,讓加工業者趨之若鶩,歡迎各界至展會洽詢,展期至7月6日。

 該款刀桿簡直是極致完美,近乎苛求,又具備孔徑尺寸穩定化,提高加工面光潔度,同時延長刀具壽命,絞刀專用。

 安威機具41年好口碑,堅持品質、以客為尊的誠信經營,已凝聚成一股以品質為上策的企業精神。秉持著創新突破的精神,安威持續在產品上精進提升;近年來,為符合國際市場數控機械、高精密、高轉速的需求,成功研發出高速切削ASK、ADS、ASG、AVC等系列產品,能充分配合高轉速切削刀具,目前已廣泛應用於平衡度高、精度好的精密機械。

另外在粗搪、精搪、大小口徑搪頭方面,亦持續推出多樣化產品,廣受業界好評。更重要的是安威擁有國際標準規格的檢驗模具BT、HSK、DIN、ANSI,使產品更能合乎國際市場的嚴苛要求。

 安威機具總經理黃致杰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機械業景氣低迷,期待台南機械展這一檔能為今年帶來契機,目前外銷市場有緩步復甦,中國、美國、日本及韓國都已陸續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