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蔡榮昌

速貝專利無葉風扇 超級省電

image
 ●速貝企業公司負責人何仁惠與無葉風扇產品。圖/蔡榮昌

 速貝企業有限公司無葉風扇獲得專利,在全省各地展出,以具備省電與安全的前提下,兼具價格優勢,獲得市場的肯定。該無葉風扇使用僅需傳統電扇的1/5電量,非常省電,無葉片風扇結構又安全,獲得歐洲CE、歐洲無毒檢驗RoHS、日本安規PSE、大陸安規CCC等國家認證及安檢合乎標準,能隔離PM2.0。

 速貝企業公司無葉風扇獲專利人何仁惠表示,新代理無葉風扇的特性:安全美觀,使用傳統電扇的1/5電量,非常省電。可以過濾灰塵、毛屑等,而且每次清潔時只需要5秒時間。所吹出自然風、涼風,馬達不發熱引發火警。該產品經過歐洲CE、歐洲無毒檢驗RoHS、日本安規PSE、大陸安規CCC等國家認證及安檢合乎標準。

 在環保意識下,PM2.5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該無葉風扇可以過瀘灰塵、毛屑等,保持室內空氣清新,而且兼具涼爽舒適的效果,使用方便又美。網址:www.suba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