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葉圳轍

高速切削的領航者 普慧獲全球客戶好評

普慧是高速切削的領航者,是客戶獲利與發展的重要戰略合作夥伴;普慧專業、專注協助客戶解決不同面向的加工問題,贏得許多知名客戶及供應商的認同與尊重,不僅在台灣及大陸市場取得技術領先的地位,更在全球市場獲得客戶一致的好評與讚賞。

 普慧參加2日開展的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2020 CTMS),展出最新研發的新產品,該公司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觀,攤位號碼A305。

 普慧公司表示,台南2020 CTMS作為南部觀察展示巨大機械市場和先進技術裝備的視窗,該公司以108平方米的展位規模參展,設有「高速內藏主軸」、「精密刀把系統」、「刀具管理」、「刀把診查所」、「實機切削展演」五大展區,向客戶介紹普慧高階產品以及交流最先端技術。

 普慧說,特別在「刀把實機展演」方面,該公司邀請(DMG MORI)德馬吉森精機進駐,以「DMU 65五軸加工機」實機結合普慧「精密刀把系列」,透過現場切削的展演方式,除展現DMU 65優秀而穩定的加工性能外,並表現出使用普慧的精密刀把,是如何有的效的將加工的成果達到高精度、高效率的目標。

 在「精密刀把系統」、「擺線加工」、「刀具管理」展區中,普慧也將攜手德國戰略夥伴FAHRION法瑞恩以及BALLUFF巴魯夫,以「高效加工&連結工業4.0」為主題,針對航太、精密模具、3C電子等產業,展示多款可提升加工效率的刀把刀具產品;包含具減振效能的3μm油壓刀把、克服干涉加工的細長型3μm熱縮刀把、具高速高精度的5μm筒夾式刀把等普慧高階產品。另,設立以汽機車行業為主的特殊刀把刀具專區,客戶可藉此專區能多方面瞭解更多缸體缸蓋、曲軸、連桿的加工知識及運用,進而漸進落實高效加工的建立。

 普慧期望,透過該展會,能與客戶分享多樣創新技術及觀念,藉由交流創造彼此更具競爭力的品牌價值。未來,普慧將繼續向更高技術水準邁進,提供更完善的服務,讓更多廠商與使用者感受到該公司不僅是高速切削的領航者,更是客戶獲利與發展的重要戰略合作夥伴。普慧網址:www.parfa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