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黃台中

復盛空壓機能效再創巔峰

image
 ←復盛高能效微油變頻雙段空壓機,是工業節能的最佳好幫手。圖/業者提供

鼓勵業界汰換老舊設備,政府大力提供補助,幫助能源用戶採購節能設備,縮短回收年限,提升用電及系統設備的效率,對廠區用電帶來明確的節電效果。國內空壓機大廠-復盛公司兩年前推出的高能效二級壓縮微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單機效能較傳統單段壓縮效能提高約15%,是工業節能的最佳好幫手。

復盛公司在兩年前推出高能效的二級壓縮微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比傳統單段壓縮效能提高約15%,大幅提升單機效能。

 微油螺旋式空氣壓縮機有定頻與變頻兩大機種,目前效率已全系列通過比例損失因子d值大於正15的補助要求。以今年的補助金額為例,單機微油變頻螺旋式空氣壓縮機200kW,比例損失因子d值大於正15的機種,每1kW政府給予補助6,200元。比例損失因子d值大於正15的200kW的微油變頻螺旋式空壓機,補助金額高達124萬元,如果是中小企業還可以加乘1.2倍,單機最高更可達到148.8萬元,同一補助對象同一年度補助金額,更以新台幣500萬元為補助上限。如果補助對象屬年營業額新台幣1億以上者,則以新台幣1,500萬元為補助上限。

 復盛公司是國內專業的空氣壓縮機製造商,以專業的知識與技術持續精進產品的效能與品質,此外也培養出超過70位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及七位專業的量測與驗證工程師,以專業的節能技術服務團隊,協助能源用戶改善壓縮空氣系統及空調系統。

 「創造具有市場競爭力,符合環保節能的產品與服務」是復盛的企業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