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郭文正

立隆機械 五款新工具機登場

image
 ●立隆機械現場展出震澤精機立式加工中心機SV-110S,該機為全新世代高速立式綜合加工機,採全新強化機體結構設計,呈現切削能力與加工穩定性,為工具機最佳性價比選擇。圖/立隆機械提供

 台南地區採新舊機款一條龍銷售享有盛名的工具機經銷商立隆機械,今年參展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將展出包含崴立機電與震澤精機共五款全新機種,主要針對南部地區加工、製造等應用,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參觀(攤位號碼:金屬加工機械區A416)。

 立隆機械投入工具機市場20年,除了具備維修能力與豐富的銷售經驗之外,對於市場經營的高機動性與前瞻性策略讓該公司走出自我經銷模式。

 近年來銷售模式已從早期的新機單一品牌代理銷售轉型至新機多品牌經銷與中古工具機整合一條龍服務,更重要的是與客戶建立長遠合作夥伴的定位,讓客戶採購新舊工具機都充分信任其專業度與推薦。

 立隆機械表示,今年將展出崴立機電立式加工中心機VQ-1060適用於零件加工,AA-1365適用於模具加工,搭配二硬軌二線軌以利於現在市場上的需求能粗銑也能精銑,震澤精機立式加工中心機SV-110S適用於零件加工及量產行加工機台X軸線軌搭配六滑塊設計能達到產品的穩定性,SV-76適用於小型零件加工,為擁有高速、穩定特色的綜合加工中心機,除了著重在結構體的設計之外,更搭載點10,000rpm高速主軸,配合三軸快移速度,是最具經濟效益的立式加工中心機,S56-MT則適用於多量行零件加工,搭配二座旋轉工作台,以達到拼時間拼速度,為最有效率的動柱式立式中心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