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郭文正

昶鋐 代理知名CNC車床挺業者

image
 ●昶鋐公司展出威亞CNC車床SW528,該機最新型大孔徑走心式電腦車床,最大加工直徑2”(φ50.8mm),走心及走刀模式更換時間只約需30分鐘。圖/昶鋐公司提供

 昶鋐精密機械代理威亞、名陽、錡夆等多家工具機廠牌銷售,目前已成立台中潭子總公司及台南安平分公司,提供客戶快速、專業及精準到位的相關服務,以及在精密零件加工生產給予有效的解決方案,今年特地參展台南自動化機械展暨智慧製造展,參展區為金屬加工機械區A311,竭誠歡迎蒞臨參觀。

 昶鋐精密表示,目前高階走心式CNC車床已成為汽機車、航太、醫療、電子等零件加工的主流機種,台灣同時擁有創新研發製造能力及完整的中心衛星體系,在金屬精密零件的研製生產上,早已成為全球產業鏈重要一環,目前CNC車床精密零件廠家以台灣為運籌中心,對外積極全球化布局,爭取亞洲、歐美等訂單。

 威亞公司SW系列CNC車床,該機最大加工直徑達50.8mm,擁有高剛性、高速精準的特性,經測試及與德日品牌同型機加工比較,加工效能精準度毫不遜色,稱霸市場同款機種。名陽公司推出DT、DY系列,是先進的高效車銑複合加工的車床,搭配雙主軸、雙刀塔及雙Y軸多種功能,能夠支援多種不同加工刀法,精準到位,同步加工,縮短工時、提高效率,硬軌滑道,提供高精度、高剛性,重力切削能力。

 台灣的工作母機廠應該朝充分產銷分工,讓製造與銷售各司其職,配合專業且到位的服務,借力使力以不斷拓展規模,如同德日等世界大廠成功的產銷模式,以朝向推展至全球工具機市場。昶鋐精密機械透過整合行銷策略、培育專業人才、建立穩固的企業核心價值,與工作母機廠通力合作打開通路,提供客戶快速、完善、安心的服務,成為顧客強力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