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郭文正

世寶機器五金 開創銷售新世代

全面搶攻國內產業界一條龍產線市場

image
 ●世寶機器五金公司參展台南機械展,將展出的大同OKUMA股份有限公司L-250Ⅱ-e(Lx500)CNC車床。圖/世寶機器五金提供

 去年開始重新啟動國內工具機銷售,並投入自動化系統整合等業務的世寶機器五金公司,除了以日本原裝OKUMA全系列產品及德國KUKA機械手臂銷售為主力切入市場之外,亦引進國內知名品牌工具機銷售,也積極布建中南部自有銷售據點,透過工具機銷售及自動化規畫設計整合,全面搶攻國內產業界自動化加工、備料、生產等一條龍產線市場,開創國內工具機銷售新世代。參展的區域為金屬機械加工區A211。

 世寶機器五金公司進軍國內工具機銷售市場,起手勢即引起業界關注,首先為進軍南部市場,除了高雄總公司大手筆購置之外,花費上千萬整修擴建自有台南分公司,除了銷售人員進駐之外,未來也將規畫新款工具機展示區,讓客戶可隨時參觀實機與提供更多實務介紹,另外也花費鉅資採購建置台中分公司,並整備一個自動化設計規畫團隊,隨時支援國內工具機自動化整合系統需求,而且在維修方面更可透過技術整合提供工具機與自動化設備整套系統一條龍維修,提供客戶更快速安心的維修服務,而一連串的自有產業設點建置,就為展現陪伴客戶永續經營的長遠夥伴信任度,這樣的格局將可提升南部產業界就產能、生產時程與品質穩定性的全新視野。

 世寶機器五金公司執行副總黃瑞華表示,工具機銷售是產業界基本需求,投入自動化生產則是未來趨勢,該公司看好未來自動化市場與工具機銷售的連動性以及廣大市場,所以經由駕輕就熟的工具機銷售切入產業界自動化衍生市場,而在未來寬廣的自動化商機中,除了工具機之外機械手臂也將扮演重要角色,因此該公司特別取得德國KUKA機械手臂認證系統夥伴資格,並據以應用在產業界的加工、製造等自動化需求,由於KUKA機械手臂本就在汽車本體組裝、焊接、噴塗及車燈塗膠部分被大量應用,並贏得好口碑,所以該公司才積極引進銷售並成為自動化規畫重要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