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2文/黃俊榮

程泰亞崴精銳盡出 展現傲人研發實力

以集團形式聯合展出,居本次規模最大工具機廠,尖端機型亮相搶市

image
 ●程泰集團為展現台灣工具機領導大廠的氣勢,此次台南機械展展出多款最具競爭力機型,由左至右為程泰GTW-1500上刀塔下櫛式車銑複合機、亞崴FCV-620S五軸加工機,與益全機械LH-119G臥式加工機。圖/業者提供

 2020台南自動化機械展今日於南紡世貿展覽中心盛大揭幕,工具機領導大廠─程泰機械、亞崴機電與益全機械,再次以集團形式聯合展出,攤位面積高達360平方米,是本次展示規模最大的工具機廠。程泰亞崴集團參加每年南台灣最重要的專業工具機展會,可謂精銳盡出,展出各型立/臥式車銑複合機、加工中心機、龍門加工機、精密磨床等十部目前市場上最尖端的機型,展現台灣工具機龍頭大廠傲人一等的研發實力。

 該集團展出的機型包括程泰機械的GTW-1500上刀塔下櫛式車銑複合機、GS-4000LYS車銑複合機、GLA-1500精巧型車床及SW-12、SW-20ⅡY2B走心式車銑複合機、GRU精密外圓磨床。而亞崴機電則是展出FCV-620S五軸加工機、AF-1250加工中心機及VP-2012 龍門加工機;益全機械則是展出LH-119G高性能臥式加工機。

 其中最受矚目的首推程泰GTW-1500上刀塔下櫛式車銑複合機與SW-20ⅡY2B走心式車銑複合機。GTW-1500是一款動力刀塔結合櫛式車床功能的車銑複合機,主要是針對生醫與汽機車等中小型精密零件加工產業而開發的新銳機種,可輕易完成複雜工件之正面與背面加工,展現高效率與高精度的加工性能。SW-20ⅡY2B則是承襲程泰走心式車銑複合機所秉持的高速、高精度設計理念,運用最新的工具機科技與高品質零件,不僅結構剛性相較前一代機型顯著提升,刀具系統更可依實際加工需求選擇B軸與Y2軸功能,任何複雜型態的精密零件切削,皆可輕易克服,充分滿足市場上各種加工需求。

 亞崴機電此次展出的機型中,最受矚目的是FCV-620S五軸加工機,該機型挾帶著先進的研發技術與高品質零件,具備高速、高精度、操作方便等特性。極致的五軸同動加工能力,工件經一次設定即可加工完成至產出,特別適合汽車、航太、生醫等高精密產業,性價比凌駕其它同級機種,為晉升擁有五軸加工機的最佳選擇

 亞崴除了FCV620S,同時也展出各界期待的VP-2012龍門加工機。VP-2012承襲了亞崴龍門世家的優良傳統,和SP及LP系列橫掃全球市場,至今銷售實績已超過3,000台。另外,益全機械也展出LH-119G高效能臥式加工機,該機型採用齒輪式主軸及0.001度分度定位工作台,不論機器性能與精度也同樣有突出的表現,在今年台南機械展亮相,不僅讓客戶有更多元的選擇,也展現開拓南部市場的強大企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