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3文/蔡榮昌

活力集團總部 成立

image
 ●活力集團董事長江文浩(中)。圖/活力公司提供

 活力集團成立於民國80年,至今已近30年,旗下關系企業,包括江竣鈺精、鎧鈺科技、昌鈺工業、台灣活力、富立大和等5家企業,於日前在台中沙鹿成立活力集團總部,邀請產、官、學及地方紳士共同見證,希望為產業車輛、物流業、倉儲系統等產業有所貢獻。

活力集團董事長江文浩表示,活力集團30年多年來,致力於產業車輛、物流設備、自動倉儲系統等產業,近10年來導入SOP系統,能使工廠、物流中心降低成本,是不可或缺的工廠利器。

江文浩指出,堆高機的人員安全最重要,堆高機雖然舉重、速度慢,但是必須要有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操作,才能確保人機安全,否則容易造成人機損傷,對大家都不好,希望操作人員能夠像開車人員取得駕駛執照,了解堆高機性能及熟悉機械性能後,再來操作比較安全。

江文浩指出,引進日本堆高機,為富立大和自車株氏會社的自有品牌,專營昇降機,搬運機.輸送機等倉儲設備專業製造廠。活力集團堆高機即日起至6日止在台南自化機械展展出。網址:fuli-yama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