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09林燦澤/台北報導

櫃買推17場次投資人講座

櫃買中心表示,今年的「櫃買市場投資人講座」雖受疫情影響,部分場次採網路轉播方式辦理,但隨著疫情有效控制,為讓投資人更充分了解國際市場變化趨勢,及109年實施之交易新制,安排自7月15日起與大昌證券、日盛證券、元富證券、兆豐證券、統一證券、國泰證券、富邦證券、華南永昌證券、群益金鼎證券等9家證券商合作,於北、中、南各地舉辦17場次的講座,相關場次資訊已公布在櫃買中心網站。

 櫃買中心指出7月間已排定四場次(時間均為下午2點30分到4點30分),7月15日在富邦證券嘉義分公司;7月22日在台北櫃買中心多功能資訊媒體區;7月23日在群益金鼎證券台中民權分公司;7月30日在群益金鼎證券高雄分公司。

 櫃買中心下半年投資講座的內容相當豐富,各場次均邀請了知名專業講師講解投資人關心的全球整體經濟趨勢、台股市場投資展望及富櫃200指數相關之投資商品(包括指數型權證、指數投資證券等),此外,並以109年實施交易新制為宣傳主軸,向投資人介紹今年施行之逐筆交易制度,及未來將實施的盤中零股等交易新制。

 櫃買中心指出,本講座各場次皆「完全免費」,即日起開放投資大眾報名參加,有興趣的投資人可及早報名。有關「109年度櫃買市場投資人講座」之場次時間、地點及專題演講內容等活動詳情,請至櫃買中心網站(http://www.tpex.org.tw)查詢,進入報名網頁,投資大眾可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