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10台北訊

你懂5G嗎?

工商時報與中華電信合辦 5G高峰論壇 7月21日一同飆網速

image
5G高峰論壇
5G高峰論壇

 2020台灣正式進入5G元年,高速率、低延遲、大連結,正漸漸影響你我未來的生活!工商時報與中華電信共同舉辦「5G啟航 賦能產業新未來」高峰論壇,本次論壇將在7月21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盛大登場。主辦單位邀請多位來自電信、技術、音樂、影視、AI人工智慧等產官學專家、業界精英一次到位,將由5G行動計畫及產業鏈合作應用的角度,探討最新趨勢與相關應用,帶領我們洞悉5G未來趨勢,加速企業成功轉型!

 電信三雄陸續開台,以5G網路為基礎發展的AI、物聯網、AR/VR、車聯網,智慧製造、智慧醫療、智慧農業等賦能創新應用環環牽動,上至國家層級的領航,下至企業數位改革的策略,而地處科技島鏈關鍵位置的台灣,正站在革新時代的轉捩點。專家預估5G將為全球經濟創造超過數十萬億美元產值,並創造上千萬以上的工作機會;然而,在後疫情時代,5G將實現哪些創新應用、新思維及革新發展?

 中華電董事長謝繼茂表示,透過5G結合AR、VR、AI、AIoT、Big Data及Cloud等創新技術,可以發展七大類、13項垂直領域應用,涵蓋企業專網、AR企業應用、智慧交通、遠距照護、智慧三表、智慧影音串流應用,藉由「廣結盟」串連5G跨業整合黃金生態圈。誠摯邀請所有關心5G趨勢應用、投資商機的朋友,共襄盛舉這場年度盛宴。

報名詳情請上:https://5gforum.ct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