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24文/陳至雄

太星USB充電風扇 走到哪涼到哪

image
 ●太星電工出品的USB充電式風扇。圖/太星電工提供

 炎熱的夏天,連日高溫呈現「熱烘烘」的狀態,室內可藉由電風扇冷氣降溫消暑,戶外活動時總希望隨身有一道涼風吹拂解除燥熱,隨著疫情趨緩加上暑假來臨,民眾戶外活動、出遊的行程也趨增加,抵抗高溫必備的隨身風扇勢必不可缺。

 太星電工企劃陳姵茹指出,炎熱的天氣帶動涼感產品的須求,民眾在享受戶外生活時,會針對高溫準備消暑最佳利器,因此充電式隨身風扇相較傳統隨身手動式風扇,要來的便利實用,風量不會隨著力道變小就變小,吹拂涼風的當下也不須消耗力氣,不造成手的負擔。

 太星電工全新推出的USB充電式風扇,使用USB傳輸,多元充電,續航更便捷、三檔風力,隨心所欲變換風量、LED指示,迅速了解使用狀態、高密度網葉,安全護手、防滑設計底座,立放不位移、免裝電池只須連接USB供電設備也可使用。

 USB充電式風扇系列有充電式手持風扇及充電夾式風扇,手持風扇可放可拿,輕巧便攜;夾式風扇附有3cm夾口夾具,可放可夾,不論居家、商業、校園、戶外、休閒、等待時刻,走到那涼風跟到那,隨時隨地獨享我的風。太星電工網址:www.max-st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