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724文/陳至雄

天晴太陽能應用設備 服務到位

image
 ●豐原高爾夫球場委由天晴能源建置太陽能及空氣能熱水系統。圖/天晴能源提供

 隨著地球暖化,全球各地節能減碳成為各國共同努力的目標,各種綠能、節能產品也成為各國政府推廣及消費者選購的首選。天晴能源是專注於太陽能光電、太陽能熱水器以及空氣能源熱泵熱水器的綠能、節能產品推廣,秉持要做到安全、節能、舒適為最大目標。

 位在台中市的豐原高爾夫球場,在四季如春的台灣中部,夏季涼風舒爽,冬季沒有強勁寒冷的東北季風吹襲,球場風景優美,尤其是環繞著球場壯闊、綺麗的大自然,居高臨下視野極佳,更擁有挑戰性的18洞球道,對外交通便捷,堪稱是揮桿人的最佳去處,該球場也非常重視環保綠能,所以在新建會館時即規劃建置太陽能及空氣能熱泵熱水系統,並且選擇由天晴能源做整體系統規劃設計及安裝。

 天晴能源可依照客戶的需求做設計及規劃,提供最好的方案,不僅安裝專業且操作簡單、安全性又高。而在產品上為了達到高標準的規格,在出貨前每一道製程都必需經過嚴格的檢驗以及測試下,才能完成組裝出產使用。這也代表天晴能源在節能減碳的努力以及對產品品質的用心把關。天晴能源提供完整的產品諮詢、安裝與售後服務,更響應政府節能減碳政策,積極扮演好再生能源的領航者,以服務更多的消費大眾。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389-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