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802文/吳正弘

肉多多火鍋新菜單 炒熱青春

image
 ←肉多多火鍋推百萬振興計畫,以現金或三倍券支付,周周抽SWITCH。 圖/業者提供

 雖然氣溫飆高,但隨著疫情漸緩,外食人口已逐漸恢復往日水平,近又適逢暑假利多,看好年輕族群與市場消費力,肉多多火鍋推出年度新菜單,並主打業界少見的「爆炒川府麻辣湯」為亮點。由燈籠椒、子彈椒、茴香、甘草等辛香料食材,經熱鍋爆香來凸顯麻香及辣度,湯底則由原先的昆布湯,進化至豬雞骨熬製的白湯,湯底更醇厚。

同時因應三倍振興券商機,肉多多火鍋也推出「百萬振奮人興」計畫,8月底前至全台肉多多門店消費,使用現金或振興券結帳滿688元,周周都會抽出市面上最熱門的任天堂SWITCH、計30台,還有10萬元現金獎及300張餐券,透過加碼搶攻暑假年輕族群消費市場。

 肉多多火鍋這次供應的是套餐型式,除維持原有品牌的「肉多」特色,新菜單也開發新單品,如增加「一秒炸魚皮」、「川辣牛肉滑」及「烈火虎掌(麻辣豬蹄筋)」等,拓展新的消費族群;新菜單同時針對健身族群,也主推油脂較少的嫩肩牛及板腱牛推套餐,每套359元起,湯底方面也調整為熱量較低的「鮮蔬番茄湯」。詳洽肉多多火鍋官網:www.twrod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