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808李麗滿/台北報導

MAKE UP FOR EVER唇膏新品 高達60色

image
 ←MAKE UP FOR EVER唇膏新品一次推60色。圖/MAKE UP FOR EVER提供

 延續去年全球因中美貿易戰經濟景氣不明而掀起口紅經濟,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上半年口罩對彩妝市場陰霾揮之不去,「口罩妝」雖稍有帶動眼彩等業績,但口紅相對無人問津;下半年解封後,MAKE UP FOR EVER逆勢推出原本上半年要發表全新60色系列「ROCK真我唇膏筆」,品牌強調,除了打破史上最多色紀錄,專業筆刷設計更是市場優勢!

 去年全球股匯市再度因中美貿易戰陷入不安氣氛,包括專櫃品牌雅詩蘭黛、MAC、與開架式ETUDE HOUSE等均推出多色紅唇新品,韓系ETUDE HOUSE更推出史無前例的60色唇膏,也使得過往不景氣口紅經濟學「只買得起一支口紅」論調再度炒熱話題。

 業者強調,口紅帶動買氣是現今彩妝業最喜歡話題,尤其是精、名品推出唇膏,像是GUCCI等,皆是吸引年輕族群入手精品最高CP值的途徑;而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所推出唇彩,則以設計與成份專業化,亦備受年輕族群矚目,尤其是現今「人人是網紅」的時代。

 MAKE UP FOR EVER看準數位世代族群,以「I am who I am and no else」( 我是最真實且獨一無二的自己)為口號,一次上市60全色系,全系列分為五大色調,包括暖裸色、冷裸色、粉紫色、紅色與珊瑚色,由品牌創始人Dany Sanz一手打造。

 為了滿足冷暖膚色的需求,研發出不偏冷不偏暖的中性紅色,適合所有膚色的人使用,此外,一般市售唇膏,多半以霧面或水感質地區分,此次真我唇膏筆呈現霧光感色澤,但依然擁有撫平唇紋、保濕滋潤的功效。

 MAKE UP FOR EVER台灣區總經理陳佩琳指出,專業筆刷設計是該款唇膏最大優勢,其中唇膏自帶唇刷,可提供消費者隨時擁有完美唇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