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810台北訊

手持式雷射金屬焊接機 燦晶技術更上層樓

 專業研發生產辛木品牌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雷射光纖打標機及雷射自動化的燦晶公司,基於產業需求推出WC手持式雷射金屬焊接機系列,由於使用靈活性強、焊接無距離等優勢,廣為產業界青睞,隨後更推出雷射功率1,000W的WC1000型手持式雷射金屬焊接機,提供相關產業更高功率需求,並在市場引起震撼。

燦晶公司表示,該公司手持式雷射金屬焊接系列,採用紅外線定位,焊接位置更容易、更準確,且焊接不易變形,容易打拋磨光,可滿足對接焊、疊焊、點焊等多種焊接需求,並可解決傳統焊接機容易出現的焊穿與焊瘤等問題,堪稱產業界好幫手。

另外,該公司生產的雷射金屬、非金屬、切割、雕刻兩用機,產品性能優越可在 木質板材、壓克力、布料、塑膠等做切割和雕刻的工作也適用碳鋼 不銹鋼 鍍鋅板 鈦合金 等金屬材料,並採用臺灣上銀20直線方形導軌精度高,大功率專用CO2雷射器出光效率高,採用DSP控制系統,資料傳輸多樣化,操作簡單使用方便功能強大,更具有獨特的隨動系統設計,光束一致,保證切割面的縫隙小、光滑度高等優點,適用於壓克力廣告 不銹鋼 裝飾 刀模。

該公司雷射光纖打標機控制軟體以Windows為操作平臺,全中文介面,可相容AutoCAD、coreldraw、Photoshop、caxa等多種軟體輸出的檔,可進行條碼、二維碼、圖形文字等打標,支援plt、pcx、dxf、bmp等檔案格式,直接使用shx、ttf字形檔,能夠自動編碼,列印序號、批號、日期等,可以完全使用110V的電源工作,適合在狹小的空間作業。

洽詢電話:(02)8647-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