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826文/朱錦霞

柏諦生技嬌嫩保濕水凝乳 新上市

採用獨家技術米蛋白胜肽與多種草本植萃

image
 ●柏諦生技新品上市「嬌嫩保濕水凝乳」獨家技術水解米蛋白胜肽與草本植萃,回復青春肌齡,鎖住時光的肌膚密碼。圖/柏諦生技提供

 空氣品質下降,整天持續高溫,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使得皮膚變得愈來愈脆弱,容易乾燥敏感,是否也有類似的問題產生呢?

柏諦生技8月24日新品上市「嬌嫩保濕水凝乳」主成分有水解米蛋白、海藻萃取、夏威夷堅果油、金銀花萃取、連翹萃取、黃連萃取、苦參萃取、甘草萃取、維生素原B5、維生素E,全成分溫和不刺激,選用多種草本植萃,幫助肌膚回到最穩定的狀態。

柏諦生技與德慈基金會「東方膚質和體質研究中心」合作研發,將蛹蟲草(又稱黃金草)與台灣在地有機米發酵提取米蛋白胜肽,米蛋白胜肽對於肌膚撫紋、透白、保水,都有相當好的實驗成效,也進行多項安定性,目前這項獨家技術專利申請中。

「嬌嫩保濕水凝乳」質地介於乳狀與霜狀之間,擁有乳霜般的強大保濕力,同時保有乳狀一樣的輕盈無負擔。不會有夏天最怕的厚、黏、悶,水凝乳專注在修護肌膚屏障,強健底子才能綻放健康光采,柏諦生技擁有40年研發經驗,最了解適合東方女性的保養品。

「嬌嫩保濕水凝乳」推薦與「嬌嫩保濕水凝露」搭配使用,水凝露一直都是柏諦生技的暢銷產品,絕佳的保濕力一直深受老客戶的喜愛,這次推出同系列水凝乳,為了就是將保養程序達到更完美的階段,都是採用獨家植萃技術,穩定基底,鎖住時光的肌膚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