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07台南訊

璟垟企業 助企業降成本

image
 ●璟垟企業負責人張家詮(右)。圖/周榮發

 以提供知名品牌真空泵浦及超音波洗淨設備享譽業界的璟垟企業,係各產業製程及廠房各式管線維護的重要幫手。

 由於今年參加由工商時報主辦的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展覽效益持續顯現,已提前預報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

 該公司負責人張家詮表示,面對微利時代來臨,保持製程不斷線及選用質優價實的製程設備,是企業降低製造成本的重要課題;璟垟企業所提供的製程設備,即是要讓製造業管理者瞭解璟垟企業如何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

 璟垟主要營業項目有兩項,即歐美日油式真空泵浦銷售與維修以及超音波洗淨設備的整廠輸出;真空泵浦產品可視業者於製程上的需求來選擇最適化的泵浦,讓產品提高到最理想化;而超音波洗淨設備則可依清洗物材質、數量多寡進行設計,或針對廠房管線容易污物淤積而規劃,其潔淨效能可節省燃料消耗5%~15%、污染排放降低80%,另無須添加水處理劑以及可防垢、防銹及抑制藻類生長;該公司目前也是DELTA超音波洗淨機授權總經銷。洽詢電話:(06)593-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