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17高雄訊

餐茶桌上的小精靈 歐王伴伴爐 輕巧不占空間

image
●歐王遠紅外線卡式伴伴爐,百分百台灣製造,輕巧玲瓏,不占空間,品質符合國家CNS安全標準,營業、家居、戶外皆宜。圖/界龍工業公司提供

 遠紅外線卡式爐的專家-歐王,推出旗艦版遠紅外線伴伴爐,輕巧玲瓏、火力強大、安全可靠,百分百台灣製造,品質符合國家CNS安全標準,營業、家居、戶外皆宜。

歐王是遠紅外線卡式爐的專業生產廠家,近年推出體積較小的伴伴爐系列,輕巧但火力不減,受到餐廳、火鍋店及茶藝館的青睞,堪稱餐茶桌上的小精靈。

生產歐王伴伴爐的界龍工業公司表示,該伴伴爐擺在餐茶桌上,約只占一盤菜的空間,可以隨時加熱及關閉,不需電線牽絆,且移動自如,迎合營業餐廳的需求。

界龍工業指出,該伴伴爐遠紅外線陶瓷爐頭,在直徑6.5公分的範圍內,擁有上千個觸媒孔洞消耗瓦斯,環保又有效率。獨創的母火拷克點火系統,隱藏式電子點火點燃爐面後即閉止,爐面加熱層次分明,內斂而不囂張,紅紅的爐面在昏暗庭園環境中格外浪漫。

 界龍工業說,歐王遠紅外線伴伴爐在產品細節上,堅持配置貼地性佳不易滑動的橡膠爐腳,整台一體成形,無配件錯置或掉落之虞。產品百分百台灣製造,符合國家CNS安全標準,加上精美的鋼板塗裝外觀,很適合餐廳火鍋或庭園泡茶用。歐王遠紅外線卡式伴伴爐淨重只有約1.5㎏,營業家居戶外皆宜。界龍工業洽詢電話:(07)631-3832,網址:http://www.jihl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