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17文/簡立宗

工業局挺創業 籌資心法大公開

image
 ●「如何取得創業籌資資源與成功募資心法公開」,邀請服務業業者及有募資需求的業者共同參加。圖/業者提供

 經濟部工業局將於9月24日於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如何取得創業籌資資源與成功募資心法公開」,邀請服務業業者及有募資需求的業者共同參加,洞悉後疫情時代的服務業趨勢,了解政府協助產業的籌資資源,以及如何擬定最佳的募資策略。

 為促進我國服務業發展,行政院國家發展基金特匡列經費,委由經濟部工業局辦理「加強投資策略性服務業實施方案」,專款用於投資國內服務業。投資方式則採用政府與民間創投「共同投資」的模式,提供資金直接挹注,投資後亦借重創投業者的顧問輔導能量,協助被投資企業健全營運體質及拓展國內外市場通路。透過政府協助分攤投資風險,積極引導民間資金挹注服務業,提升產業可靈活運用的資金活水,以增加我國服務業之就業機會、協助服務業國際化及科技化等政策目標。

 為促進有募資需求的服務業者,了解政府推動產業發展之相關措施,以取得相關資源及協助。

 活動邀加強投資策略性服務業推動計畫辦公室及商發院分享,如何善用政府資源健全企業體質,以因應後疫情時代之服務業商機與挑戰。並由創投從投資人角度出發,揭露其對企業價值評估之標準,會中同時邀請獲投資公司以實戰經驗授訣,服務業如何成功獲得資金之心法歷程,助企業進一步擬訂籌募資策略,以取得相關資源及協助。諮詢專線:(02)2709-2186分機31,報名網址:https://seminars.tca.org.tw/D15p01506.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