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17文/簡立宗

品牌IP化與文創推廣 實戰工作坊全面解析

image
 ●品牌IP創作與授權實戰工作坊系列課程,由知名原創IP創作者,以本土案例,全面解析品牌IP化成功要訣。圖/業者提供

 您的企業吉祥物已成功IP化了嗎?TeSA將於9月24日舉辦品牌IP創作與授權實戰工作坊系列課程,由知名原創IP創作者,以本土案例,傳授品牌IP與文創推廣路徑,全面解析品牌IP化成功要訣。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品牌,不只是一個名詞,而可以影響眾多追隨者的動詞,希望自己的品牌,可以多方跨界,有更多的商業模式。或者想要發展聯名或授權等多方跨界合作,千萬別錯過這堂課。這堂課將從概念到實務,透過實務商業提案操演,結合台灣原創IP的經驗,教導如何替品牌創造共同情境資放大消費者對品牌的情感認同,找出自己品牌IP化的最適方向,擴充自己品牌的影響範圍。

 課程邀請麻吉貓創辦人黃志平及阿克騰創意設計共同創辦人康柏楷,透過企業品牌IP化概念與實務及文創電商與IP推廣路徑,傳授如何將品牌轉成IP內容,進一步創造品牌合作共同價值。 同時藉由以實作演練,說明文創電商化,以及在展會實務洽談中的各種情境,為品牌創造多方跨界契機,進而拓展更多的商業模式。更多課程內容資訊可參考https://tesa.waca.ec/product/detail/55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