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17文/黃志懋

家樂福嚴選 好酒禮盒開賣

滿額送不鏽鋼烤具組,烤肉小酌歡樂無限

image
 ●家樂福量販中秋檔期,約翰走路15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700毫升,原價1,400元,特價1,249元/盒。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量販中秋檔期,約翰走路15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700毫升,原價1,400元,特價1,249元/盒。圖/業者提供

 中元節剛結束緊接著就是中秋節的到來,今年適逢4天連續假期,不但可安排國內旅遊還可對敬重的客戶或者許久不見好友送上佳節心意。也由於遇上連續假期,家樂福贈品的搭配也以實用的烤肉用具為主,今年約翰走路邁入200周年慶,特選8款12與15年份威士忌好酒,單筆消費滿2,000元就送價值650元不鏽鋼烤具組1組(全台限量1,500組),不但送禮更有誠意自用烤肉也非常實用,家樂福9月18日(周五)中秋節活動開跑,推出「中秋好禮相送」精選好酒,從名牌好酒到精緻包裝都是上選好禮,趁著家樂福中秋好酒禮盒推出絕對是收藏最好時機。

 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今年中秋節適逢難得的4天連續假期,但受國外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因此會增加更多跟親友相聚的機會,而親友相聚便免不了小酌一番,而這幾年民眾送禮選更多元,因此酒禮盒選擇也更加多樣性,除了選擇最多最受歡迎的各式威士忌禮盒之外,也有白蘭地、葡萄酒、甚至高粱等經典酒款,搭配簡潔大方的包裝以及品味與實用性兼具的贈品,民眾可以依照自身不同送禮需求挑選適合的產品。烈酒以精美、品味禮盒搶市,葡萄酒、啤酒則是許多人開烤肉趴的最佳伴手禮。

 今年家樂福中秋酒禮盒組主力推薦約翰走路、格蘭傑、軒尼詩,特別在年份選擇推出約翰走路/黑牌12年雪莉桶風味/15年雪莉桶風味威士忌/綠牌15年禮盒與18年蘇格蘭威士忌。格蘭傑則推出12年雪莉桶威士忌長頸鹿禮盒,而且包裝採長頸鹿紋雕刻,低調玫瑰金色,可從外盒看到內容酒款,在送禮上非常表心意。

 除了威士忌紅酒也是送禮好選擇,9月即將進入葡萄酒展,為了讓民眾回味特挑選波爾多紅酒葛羅莉亞三軍16年/法蘭西丘法蘭西堡16年/布拉伊丘克勞迪堡15年、西班牙玫瑰瑪麗亞紅酒/田帕尼優/卡本內/希哈,而且在9月18日至10月5日買二送一,消費者千萬不能錯過。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