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0930文/郭文正

台南安平產業園區中秋晚會 登場

協會理事長鄭丞焜感謝各界貴賓長期相挺,將爭取更多相關建設,讓安平工業區更加蓬勃發展

image
 ●臺南市長黃偉哲(左)特別出席聯歡晚會,並與理事長鄭丞焜(右)合影。圖╱郭文正

 台南市安平產業園區廠商協進會於9月28日晚上,採戶外在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服務中心前廣場舉辦109年度安平工業區慶祝中秋節暨敦親睦鄰聯歡晚會,席開88桌還有豐富的獎品供摸彩,臺南市長黃偉哲、臺南市政府地政局長陳淑美與南區區長蕭琇華亦上台致詞,協進會理事長鄭丞焜也希望園區廠商及參與貴賓在愉悅氣氛中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109年度安平工業區慶祝中秋節暨敦親睦鄰聯歡晚會由台南市安平產業園區廠商聯合協進會主辦,安平工業區服務中心及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高雄港務分公司安平港營運處協辦。

 理事長南晃交通器材公司董事長鄭丞焜致詞時表示,感謝各界貴賓蒞臨參與聯歡晚會及長期相挺安平工業區,區內廠商各產業雲集也具有數量可觀的產值,將積極整合區內資源並爭取更多相關建設,讓安平工業區更加蓬勃發展。

 臺南市政府地政局長陳淑美致詞表示,臺南市政府將持續幫忙產業界建構工業用地,並積極提供應有的幫助讓產業界與廠商在台南市有更好的發展環境,南區區長蕭琇華則表示位於南區的安平工業區為歷史悠久的工業區,也培育許多廠商茁壯,相信在各界的支持下將持續發揚光大。

 鄭丞焜執掌下的南晃交通器材公司(NHC)為國內規模最大的摩擦材料產品專業製造廠,並通過ISO 9002、QS9000、ISO 14001、TS16949認證,至今開發了8,000多件產品廣受全球汽車及摩托車製造商等一線品牌、售後零部件服務客戶歡迎的產品,產品不僅符合ECE R90、TUV質量認證,也遵照SAE、JASO、DIN和CNS測試標準,使產品在高性能領域廣獲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