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001文/鄭啟明

田園調布 首創增值型立體別墅

image
 ●基隆「田園調布」實品屋大客廳挑高6米,享受五、六樓中樓挑高大器空間,同時還有七樓超大露台獨立大套房,可收租或規劃自用。圖/業者提供

 北北基首創增值型綠體別墅「田園調布」今舉辦記者會,強調主打上層庭院五、六樓一幢,再多七樓獨立門戶景觀露台戶,訴求「買一幢多一戶」,收租、養生、二代共住都是相當值得的投資。據悉,買方有七成為基隆在地客,也有許多因工作緣故從汐止、南港、內湖過來,最近更有香港的客戶透過網路看到我們的影片,隔離結束就立刻來看房。

 亞青建設副總經理江壬弘表示,基隆向來以推出透天為主,複合式重疊別墅可說是首見。擁有最大6,000坪大樹造鎮計劃的「田園調布」,基地位基隆信義區東峰街,之前第一期在2016年推出,共86戶,目前僅剩五戶可售,均價18.5~20.5萬元。第二期在去年7月推出,一、二樓庭園戶下疊每坪20~23萬,已售七成,三、四樓中疊每坪16.8~18.5萬元,總價788萬元起,已售九成。928檔期正式公開五~七樓上疊,每坪均價約19.8萬,總價1,088萬元起。

 而這次主推的上層露臺戶房型,不同在於七樓多了十坪的大套房,有獨立的玄關進出、衛浴,以及八坪大的獨立露台可以使用,如欲單獨出租,每月大約可收一萬二至一萬五左右的租金。若是自住使用,則相當適合二代共居,一幢自己住,一戶婆婆住,孩子長輩顧,二代各自獨立又可以全家住一起。頂樓可以因應買主需求做Villa新空間應用,做私人湯屋、茶室、禪室、大書房、音響室,相當於做一個私人養生俱樂部空間,療癒身心靈的完美空間。

 亞青建設陳穎毅經理表示,基隆每天有十萬到台北的通勤人口,不到半小時可到信義區,已成台北購屋投資的新選擇。

 從交通與房價著眼,基隆已是北部碩果僅存一字頭的地區,相較雙北房貸占家戶月所得比近五六成重,基隆低到只有23%,在低利時代下更能創造高租金報酬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