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001文/鄭啟明

活化建地 冠德打造微型圖書館

image
 ●臺北市都更處處長陳信良(左起)、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梁益嘉、冠德建設總經理洪錦欽、臺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副執行長蘇雋懿,為「KINDOM 363」揭幕。圖/業者提供

 視綠美化當做建案開工前標準配備的冠德建設,攜手「MUJI RENOVATION空間改造企劃」,把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75巷、未來預計要蓋綠建築及Z世代的智慧創新辦公室的「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案」基地,在明年12月開工前,以「再生.循環」為發想概念,結合「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長期推廣閱讀,及台灣無印良品所提倡的「好感生活體驗」,規劃「KINDOM 363」共享空間,重現過去受各界敲碗安可、好評不斷的「微型圖書館」,民眾可在此閱讀書籍、交換書籍,感受閱讀跟空間的互動。

 未來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美好再生新生活」計畫,規劃「秋.美意-美好再生市集、春.好讀-書東坡悅讀日、夏.再樂-沁涼盛夏樂園、冬.生趣-森林木育生活」等四場活動,詳情細節在冠德玉山教育基金會FACEBOOK粉絲專頁公布,期與鄰里和城市同美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