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001文/郭亞欣

中秋連假投保旅平險 臺灣產險送LINE POINTS

 中秋暨國慶連假將至,許多民眾都會安排開車返鄉與家人團聚,或者自行駕車來場家庭小旅遊,交通部高公局預估,中秋連假首日恐創下歷年中秋連假交通量的最高紀錄,塞車程度預估直逼大年初一規模。

 駕駛長時間車程,事前除了要特別檢查車子有無異狀並補充好體力,還有個重點也需特別注意,就是自己的愛車保險是否快要到期,若將於連假期間到期者,建議需提早進行投保作業,以免發生交通事故時,因自身保險到期導致權益受損。臺灣產物保險提醒,中秋連假期間民眾會較常用車,若於連假期間車險到期尚未投保,會因保期沒有銜接,道路救援服務暫時中斷,而造成民眾的權益受損,為確保連假期間愛車保障以及道路救援服務不中斷,建議於連假開始前二至三個工作日完成投保作業。

 民眾若安排家庭或三五好友一同出遊,除了事前規畫住宿、行程、交通方式以外,也得規畫好旅平險的保障,且現在投保旅平險非常方便,隨時隨地都能於網路自行投保。臺灣產物保險網路投保旅平險能幫家中未滿7歲的小孩投保,對於有小小孩的家庭,可說是相當重要,除此之外,臺灣產物保險還推出「投保旅平險送LINE POINTS」的活動,即日起至10月11日於臺灣產物保險網站投保旅平險(不限金額),被保人數為一人即可獲得LINE POINTS 10點、被保人數為二人即可獲得LINE POINTS 20點,依此類推,限量200份。更多資訊可至臺灣產物保險網路投保網站https://bit.ly/341Giet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