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001文/陳愛珠

喬山JOHNSON@MIRROR 掀訂閱風

image
 ●喬山台灣區總經理蔡慶裕(左四)與JOHNSON@MIRROR代言人戴資穎(右三)在新品發布會合影。圖/業者提供

 喬山健康科技日前舉辦「JOHNSON@MIRROR」新品暨代言人發表會。推出對健身運動界影響巨大的新品,將健身房搬進家中,透過擬真教練指導,在家也能輕鬆健身。

 喬山打造劃世代的健身器材,運用新穎科技設計出「JOHNSON@MIRROR」,未開啟時彷彿精品全身鏡,啟動時則為有一對一教練的健身房。台灣區總經理蔡慶裕表示,「JOHNSON@MIRROR」不只是單純的影片播放螢幕,其「動態感知」功能透過硬體與智能軟體,能夠精準判斷消費者的健身動作,在家裡也能輕鬆安全的健身。

 蔡慶裕指出,JOHNSON@MIRROR是台灣第一個科技健身鏡產品,不但走在世界流行的前端;連動APP也採用時下流行的「訂閱制」,科技的方便性已經深入消費者的生活,正如台灣即將邁入大5G時代,無論是消費方式還是健身模式,科技與人的連結只會越來越緊密。現今防疫時期,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甚為重要,「JOHNSON@MIRROR」具有超過百堂以上,多位國內外教練的課程,有效替代健身房方案,為消費者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項目。

 代言人戴資穎表示,現在的科技並不會使人懶惰,反而更加方便在家維持訓練,堅持自己的要求,每天都要進步一點,這是我的成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