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018台中訊

榮紹實業 創造客戶滿意口碑

image
 ●榮紹實業致力於品質優良、價格合理、服務親切的經營理念。總經理許志鴻(圖左)。圖/榮紹實業提供

 今年因疫情因素,國內上游廠商開發計畫臨時變數占了不少,也考驗中下游OEM供應鏈的急單處理,在產能與產線快速應變的情況下,榮紹塑膠靠著44年塑膠射出OEM代工製造經驗及專業技術團隊的優勢,由內部團隊合作、分工、製程進度管理,仍創造如期交貨、完美品質的客戶滿意口碑。

 榮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志鴻表示,公司創立於1977年,秉持著「品質優良、價格合理、服務親切」的經營理念,將產品推銷至世界各地,公司以「主動出擊」為原動力,機動性極強,讓客戶有信心。

 隨這時代新脈動提升製程技術,除採購最先進的自動化設備外,更積極與學術界合作,投入研發並率先掌握關鍵性技術與製程進料管控。為回饋社會積極提倡減塑行動,如何將適當的塑膠原料開發在對的產品,是該廠業主所關心的方向,為了關懷青少年求學求知的過程特別建立「英傑迅injection-塑膠射出知識庫」頻道,將塑膠射出專業內容以輕鬆、擬人化的方式,在影片裡做詳細介紹。請參考以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vg-sc9Pv1HtfJff6nVn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