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021文╱莊富安

哈伯推HIG精品 滿足高階客戶需求

image
 ●哈伯經營團隊由董事長許文憲領導,居台灣工業用冷卻機龍頭品牌地位,引領潮流持續研發創新,吸引副總統賴清德前往參觀比讚。圖/莊富安

台灣工業用冷卻機龍頭廠商-哈伯精密致力於創新溫控科技,推出高階精品品牌HIG,主打高精度(HIGH ACCURACY)、智慧控制(INTELLIGENT CONTROL)與綠色環保(GREEN)等三大亮點,能充分滿足高階用戶對於高速高精、節能環保、多系統冷卻與智能生產的需求,扮演產業領頭羊角色。

 哈伯國外行銷部經理吳斐然,哈伯居業界領導品牌地位,為引領潮流保持領先,每年都會挹注龐大經費在新產品的市調與研發創新上,其中HIGH ACCURACY(高精度)指的是哈伯冷卻機具備高精度恆溫控制±0.1℃、快速溫度補償、變頻控制╱PID控制、多合一冷卻系統等功能。

 INTELLIGENT CONTROL(智慧控制)則是擁有遠端監控、遠端設定、預知保養與多感應器偵測。至於GREEN PRODUCT(綠色產品)是指哈伯冷卻機採用R32冷媒,其全球暖化潛勢值(GWP)僅675的低值,使得地球臭氧層能免於遭到被破壞,讓哈伯能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哈伯近期在R&D領域上還取得多項重要成果,包括一、推出全系列DC變頻冷卻機產品。二、在各大工具機展秀出HIG冷卻機的內藏式主軸冷卻應用。三、研發五軸加工機多系統冷卻應用系統上市。四、開發出冷卻機運轉ON-LINE,具備遠端設定、即時監測與預知保養等重要功能,可做到工業4.0智慧生產的境界。

哈伯精密以生產高品質、高可靠度與高精度等「三高」工業用冷卻機聞名業界,除已成為台灣各大工具機廠指名愛用的品牌外,在PCB鑽孔機領域更擄獲Posalux、Schmoll、東台精機等全球「A咖」大廠的芳心,100%採用,就連一向不輕易外購的MAZAK、MAKINO、OKK、KOMATSU等日本知名工具機大廠,都相繼成為哈伯的大客戶,讓哈伯攻下台灣工業用冷卻機第一品牌美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