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03(陳明潔)

發現新城鄉成果市集 中小企業展現新風貌

image
發現新城鄉成果市集 中小企業展現新風貌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2020Find SME發現中小企業系列活動-發現‧新城鄉:成果展覽暨市集日前於台北車站一樓售票大廳正式開跑,為期三天的活動,讓民眾發現城鄉新風貌!

「發現‧新城鄉」的市集開幕日,由中企處的何晉滄處長開場致詞勉勵參加的中小企業,並頒發三個中企處的年度獎項,除此之外,現場更有多達76個攤位,讓消費者不僅從中更加認識商圈、城鄉,更可以購買全台各地的特色商品。10月31日則規畫為「親子商圈日」,搭配西洋的萬聖節辦理特別活動。11月1日則為「魅力城鄉日」,除了有城鄉特色介紹、DIY體驗活動以外,更有「特產精品鑑賞大賽」,讓參與的民眾多了許多趣味體驗。三天市集還規劃的滿額抽獎活動,讓民眾參與本場盛會玩得更開心!活動資訊:http://2020findsme.com(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