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09文/陳逸格

友士提供變頻器完整方案與整合服務

滿足企業多樣化需求,並符合節能減碳、降低污染,是產業競爭力制勝關鍵

 提供效益最佳的解決方案,同時兼顧環境永續發展,是新世代廠務規劃的重點任務。友士(股)公司表示,為企業提供符合環保節能及不同使用環境的變頻器設備,以達成產能效率與品質的提升,是產業競爭力的制勝關鍵,因此會持續推廣變頻器完整方案與整合服務。

 友士(股)公司機電事業部為滿足企業多樣化需求,提供變頻器完整方案與整合服務,符合節能減碳、降低汙染,是企業節能的最佳選擇。

 以代理台達變頻器MS300、CH2000、C2000系列符合環保節能需求,可供企業在不同使用環境使用以推升更好的競爭力:一、MS300靈巧精悍,變頻器中的小巨人-具備體積精巧、應用彈性、系統穩定、品質可靠、安裝簡便等優勢,友善的使用介面,透過用途選擇,便能輕易的完成參數設定。二、CH2000千鈞驅動、轉瞬飛馳-內賦大啟動轉矩與高過載能力滿足衝擊性負載、重負荷之應用,達成快速響應、平穩安全之運行。三、C2000高效動力、極致勁化-可控制有回授或無回授的感應馬達及同步馬達,高性能的速度控制、轉矩控制及位置控制。多元化的驅動控制及模組化設計、豐富的產業應用功能及簡易維修低故障率的自我診斷特色。

 目前全球市場仍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面對全球競爭及產業環境變遷,友士(股)公司機電事業部可針對不同產業的個別需求,提供整體完善的節能規劃與設計,從企劃前置作業到設置維護支援的全面整合,以過去合作的技術案例,曾協助飛機零件製造工廠、焚化廠、水泥製造業與量販流通業等進行內部馬達節能的改善,有效為企業節省年平均總節能費用近30%以上。

 友士(股)公司表示,第四季將持續協助企業接軌工業4.0,提供IoT物聯網節能促進產業升級轉型、自動化UNIVERSAL ROBOTS、工業自動化的整合服務為重點。

 友士(股)公司服務據點遍佈北中南,強調「提供專業的業務與技術團隊服務,以提升客戶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為己任,以堅持的品質服務要求,積極與企業共創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