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1125文/黃台中

伸仁推口罩專用減壓耳帶

image
 ●罩耳舒減壓耳帶彈力舒適、充滿時尚,讓國人配戴口罩不再有壓力。圖/業者提供

 「彈力舒適、線徑穩定、時尚客製!」提升台灣MIT口罩品質,國內知名伸仁紡織公司領先業界推出16公分長度的口罩專用減壓耳帶—罩耳舒(Comfort Elastic),目前已有多家口罩國家隊大量採用,除供應本土口罩廠使用,也成功外銷歐美、日本等先進國家。該公司歡迎貿易商合作攜手共同開拓內外銷市場。

 「這是一場16公分的大挑戰!」伸仁紡織董事長白璨榮指出,口罩帶邊長只有16公分,雖不起眼,卻攸關在配戴上口罩的功能與舒適度。為提升口罩的舒適度,伸仁紡織以40年化纖加工的實力與經驗,搭配織造技術,採用一貫化的作業模式,訂定生產履歷,從原料生產開始,到假撚、織造後再送寶驗室檢驗,確保最佳的原料與品管。今年3月進行口罩耳帶的研究與改良,採用材質更柔軟的纖維及世界知名大廠的彈性紗,對內提升創新生產設備,對外滿足口罩廠的客製化需求,讓消費者長期配戴罩耳舒時,充滿舒適與時尚感。

 白璨榮指出,進入秋冬季節,新冠肺炎疫情恐更加嚴峻,政府呼籲國人出入八大類場所務必配戴口罩,做好自我保護。罩耳舒減壓耳帶口罩,可減緩國人長期配戴口罩對雙耳造成勒耳、產生過敏及異物感。

 今年4月全球所冠肺炎爆發期間,伸仁紡織在美親友打電話求救,該公司動員針車部人員車縫布口罩,總計捐出6,000片愛心布口罩,援助美國醫療院所和警消人員對抗疫情,善行義舉獲得好評。

 總部設在彰化的伸仁紡織成立至今已有70年的纖維加工經驗,是行李箱包布材料供應商,也為國內頂尖黏扣帶廠提供產線,生產全球最輕的羽絨外套機能纖維,以及指定機能性材料。

 伸仁紡織現已傳承二代,白璨榮女兒白怡文設計師跨足童裝市場,自創Amoretto(啾比特)品牌。此外,還設立成衣廠,生產童裝、時裝、泳裝、汽車用輔助帶等產品,為伸仁紡織永續經營開啟新頁。洽詢電話:(04)798-1135。